乐划锁屏如何关闭通知?乐划锁屏如何添加至桌面?

时间:2022-11-17 16:21:48 来源: 应用网


乐划锁屏如何关闭通知?

步骤一:左划通知消息,点击设置按钮到乐划锁屏页面(只适用你桌面有收到锁屏通知)

步骤二:在乐划锁屏页面,找到“允许通知”,点击右侧按钮关闭。

方法二

步骤一:打开你的OPPO手机设置,找到“通知与状态”点击进入。

步骤二:在“通知与状态栏”页面,找到“通知管理”点击进入。

步骤三:在“通知管理”页面应用通知中,找到“乐划锁屏”,点击右侧按钮即可关闭乐划锁屏通知栏。

乐划锁屏如何添加至桌面?

把乐划锁屏添加到桌面这么做:

1、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,点击【桌面与乐划锁屏】;

2、点击【乐划锁屏】;

3、最后开启【乐划锁屏】和桌面显示图标即可。乐划锁屏是OPPO手机中的一个功能,它可以在锁屏场景下为您个化匹配并提供精美优质的锁屏内容。

关键词: 乐划锁屏如何关闭通知 乐划锁屏如何添加至桌面 乐划锁屏关闭通知方法 乐划锁屏添加至桌面方法


精彩推送

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   

All Rights Reserved, Copyright 2004-2023 www.tcqinfeng.com 

 IT专家网 版权所有